妻子疑丈夫出軌大鬧機艙 客機緊急降落
2017-11-09 0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架客機從卡塔爾飛往印度尼西亞途中,因一對夫妻在機艙內激烈爭執,不得不緊急降落印度。爭執原因是妻子在丈夫手機裏發現外遇證據。

  《印度斯坦時報》和《印度時報》網站7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這架卡塔爾航空公司的航班5日從卡塔爾首都多哈飛往印尼巴厘島,乘客中有一對伊朗夫婦和他們的子女。飛行途中,妻子趁丈夫睡著,偷偷用丈夫的手指解開他手機的指紋鎖,在手機裏發現丈夫有外遇的證據,勃然大怒對丈夫大打出手。乘務員試圖制止這名憤怒的妻子,不僅沒有奏效,還遭遇後者的不當言行。眼看局面失控,機長決定把飛機降落在印度金奈機場。這對夫婦及其子女被帶離後,客機繼續飛往巴厘島。

  這家人在金奈機場停留了一天,待妻子冷靜下來後,印方安排他們登上一架前往馬來西亞的航班,他們繼而乘飛機返回多哈。

  卡塔爾航空説,為保護乘客隱私,對這起事件不發表評論。(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35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