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背包你值得擁有!美學校為書包設計防彈板
2017-11-09 10:02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11月8日報道,美國邁阿密私立學校佛羅裏達基督學校開始銷售專為學生書包設計的防彈板。

  每塊防彈板售價為120美元,可在該校網站上購買。

  發布消息顯示,板面需要置入學生書包,如果發生槍擊事件,防彈板可挽救孩子性命。

  早在2012年,《紐約每日新聞》曾報道稱,位于猶他州的“第二修正案公司”(Amendment II,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被美國人視作持有槍支的權利依據)以不到300美元的價格銷售一款防彈背包,外表看似普通,但內部縫入了比凱夫拉爾纖維更輕更靈活的新型防彈材料,能阻擋大多數手槍子彈,兒童在遇到危險時可用書包保護頭部和上半身。男生背包上有“復仇者”漫畫人物,女生的背包則有小美人魚圖案。(綜編/海外網 宋鵬)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36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