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白宮高級顧問接受“通俄門”調查人員問話
2017-11-10 14:31: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9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據美國媒體9日報道,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日前接受了“通俄門”事件調查人員的問話。

  此次問話屬于由美國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負責的“通俄門”事件調查的一部分,斯蒂芬·米勒也成為現任政府中接受該調查問話級別最高的官員。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此次問話談論了斯蒂芬·米勒在總統特朗普免職聯邦調查局前局長詹姆斯·科米一事中扮演了何種角色等話題。

  現年32歲的斯蒂芬·米勒在推行旅行禁令、廢除“童年抵美者暫緩遣返”計劃等多個現任政府政策上發揮了關鍵作用。

  上月底,羅伯特·米勒以洗錢、密謀反美等罪名起訴了曾任特朗普競選團隊競選經理的保羅·馬納福特及其商業夥伴裏克·蓋茨。

  特朗普競選團隊外交政策顧問喬治·帕帕佐普洛斯也受到指控,並已向聯邦調查人員承認作偽證。不過,馬納福特和蓋茨均否認相關指控。

  特朗普競選經理遭起訴 “通俄門”調查或曠日持久

  美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稱三名“通俄門”相關人員涉嫌犯罪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93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