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機場空管人員被控非法擁有爆炸裝置
2017-11-11 22: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11日電(記者徐劍梅)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機場空管人員10日因“獲取、擁有和運送一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罪名遭到逮捕並被起訴。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梅克倫堡警察局當地時間10日夜在一份聲明中説,嫌疑人保羅·丹丹現年30歲,是美國聯邦航空局雇員,曾在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工作。警方日前接到報警後,在他居住的公寓裏發現一個土制管狀炸彈。

  警方10日還以制造和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罪名逮捕了另一名39歲男子。該男子因鄰里糾紛自制一枚爆炸裝置,隨後改變主意,把這枚爆炸裝置給了丹丹。

  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隨後發表聲明説,丹丹在機場工作期間,只能進入場外空中交通管制塔,不能進入航廈或飛機舷梯等區域。美國聯邦航空局則發表聲明説,丹丹現已被解雇,並將配合警方調查。

  根據美國五角大樓和聯邦調查局對“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定義,擁有和使用管狀炸彈、鞋子炸彈等爆炸裝置的嫌疑每人平均可以擁有和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罪名被起訴和定罪。

+1
【糾錯】 責任編輯: 丁藝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太陽"刺頭"後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

太陽"刺頭"後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

NBA菲尼克斯太陽隊主力控衛布萊索將被交易至雄鹿隊,太陽將從雄鹿獲得中鋒門羅。[詳細]

周琦NBA得分創新高

周琦NBA得分創新高

中國球員周琦再次在第四節獲得出場機會,他連扣帶罰拿下4分,創造個人NBA單場比賽得分新高。[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