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命運共同體》宣傳片亮相紐約時代廣場大屏
2017-11-13 1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1月12日電(記者楊士龍)連日來,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2號樓大屏播放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公益宣傳片吸引了當地民眾和遊客的關注。

  宣傳片時長60秒,擷取了反映中國與亞洲、非洲、歐洲、美洲各國經貿、文化、基礎設施互利合作以及友好交流的30余幅照片,以近百張世界各國民眾笑臉的拼圖和“讓我們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題詞作為結尾。據悉,該片11月7日上屏播出,至14日結束,每天播出144次。

  來紐約舉辦傳統中國畫展的天津女子畫院院長愛新覺羅·夢玉説,“和合”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精髓,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主張體現了中華民族“美美與共,天下大同”的永恒追求。

  當地資深華文媒體記者江廣富表示,人類同住地球村,相互尊重、平等合作、互利共贏、融合包容才是人間正道,這是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在世界上引起熱烈反響的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94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