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隊攜手中企舉辦慈善晚餐活動
2017-11-13 13:4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芝加哥公牛隊球員洛佩茲(左三)與隊友們一同出席慈善晚餐活動。刁海洋攝

  當地時間11月12日,在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前夕,NBA芝加哥公牛隊球員洛佩茲、瓦倫丁等現身芝加哥一處社區中心,與中興通訊一起為當地千余名無家可歸者奉獻了一頓豐盛的慈善晚餐。

  芝加哥公牛隊球員瓦倫丁(右)為當天的慈善活動準備食物。刁海洋攝

  這是芝加哥公牛隊連續第十五年舉辦這一主題的愛心慈善活動,也是中興通訊連續第三年聯手芝加哥公牛隊舉辦慈善晚餐活動。三年間,已有3500多人品嘗到美味的火雞大餐。

  在當晚的活動中,公牛隊球員洛佩茲、瓦倫丁與來自中興通訊的志願者一同為無家可歸者準備晚餐,並合影留念。公牛隊吉祥物還與小朋友們一起做遊戲。主辦方還為參與活動的民眾準備了禦寒的毛毯和各式禮品。大家一起度過了一個難忘、溫馨的夜晚。

芝加哥公牛隊吉祥物為參與活動的民眾送上祝福。刁海洋攝

  芝加哥公牛隊總裁麥克·雷恩斯多夫12日表示,“與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一起過感恩節已經成為公牛隊這個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感到非常幸福。中興通訊的加盟更進一步增添了我們服務社區的信心,相信我們會做得越來越好。”

  中興通訊終端CEO、美國公司董事長程立新表示,“中興通訊有著致力于支援社區公益活動的優良傳統,芝加哥公牛隊十五年如一日的愛心善舉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們會繼續弘揚中興的企業文化,為所在社區更多需要幫助的群體奉獻愛心,傳遞愛的力量。”

  雷恩斯多夫與程立新均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那些常年無家可歸的街頭流浪者切身感受到來自社會對他們的關心與尊重。

  據悉,中興通訊本年度還將舉辦一係列愛心慈善活動。本月20日,中興通訊將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為“社區英雄獎”獲得者頒獎;本月底至12月下旬,中興通訊將與休斯頓火箭隊一起主辦三場“感恩季”社區慈善活動,他們將聯手火箭隊球星為休斯頓地區的貧困家庭和兒童帶去節日的問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9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