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吁警惕冒用領館名義的電話詐騙
2017-11-15 15:46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網站消息,近日,總領館連續收到領區華僑華人來電,自稱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工作人員,收到北京市朝陽區公安局來信,稱接電話者銀行卡賬戶資訊被人購買或盜用,要接電話者向朝陽區公安局澄清並提供個人情況及賬戶資訊,否則將面臨嚴重後果。針對上述情況,總領館鄭重提醒如下: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不會打電話向任何人索要個人銀行卡或賬戶資訊,請不要輕信任何以總領館工作人員名義要求轉賬或詢問個人銀行卡賬戶資訊電話,更不要輕信對方所謂“接電話人賬戶已被鎖定、如不提供賬戶資訊將連帶追責、出國將受阻”等説法。

  總領館領區僑胞如接到疑似電信詐騙電話,請立即致電總領館核實(電話:312-8059838)。如不小心受騙,請第一時間向當地警方報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41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