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發生連環謀殺案 警方要求民眾天黑勿出門
2017-11-16 10:1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媒體報道,美國佛羅裏達州一名男子14日頭部中彈身亡,這是佛州連環謀殺案中的第4起。

  當地警方表示,這名60歲的受害者天快亮前在佛州西部坦帕市(Tampa)遭人謀殺,與另外3名受害者10月9日到19日的遇害地點塞米諾爾高地(Seminole Heights)位于同一區。

  警方還表示,這位名叫費爾頓(Robald Felton)的男子清晨5點前在過街時,遭人從背後開槍。

  據悉,這4起謀殺案都沒有涉及搶劫等明顯動機,警方認為彼此可能相關。

  坦帕市代理警察局長杜根(Brian Dugan)在記者會上説:“巨大的疑問會是,這是否與塞米諾爾高地其他謀殺案有關。在排除其他因素之前,目前我們是朝假設這些案件彼此相關的方向辦案。”

  杜根説,嫌犯是一名非裔男子,身高約為182到187了嗎,身材消瘦、膚色較淺。警方説,他一身全黑並戴著黑色棒球帽,攜帶一把大型黑色手槍,他們認為嫌犯也住在槍案發生地點所在街區。

  自從上月開始發生謀殺案以來,警方便要求本地民眾天黑後不要單獨離家,讓走廊燈持續開啟,並提供可能拍到可疑活動的監視器畫面。

  坦帕市市長柏克霍恩(Bob Buckhorn)在記者會上説:“必須阻止這種情況。我們將追捕嫌犯直到找到他們為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