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永輝超市參股美國公司擬與Advantage合並
2017-11-16 10:23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中國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14日晚公告稱,間接參股的美國達曼國際公司擬被美國Advantage Solution公司吸收合並,合並後的Advantage計劃首次公開發行(IPO)並上市。

  據路透社上海11月15日報道,公告指出,今年3月永輝超市全資子公司永輝控股與貝恩資本子公司組建合資公司,對美國達曼國際進行了收購,收購後永輝控股與貝恩分別持有達曼40%和60%股權。

  報道稱,近日,達曼的雙方股東收到Advantage的換股吸收合並達曼國際的要約。永輝控股及貝恩通過將相關資産注入Advantage的全資持股公司Karman Topco L.P.(KT LP),換取在KT LP中20%的權益,同時KT LP將注入資産,再注入Advantage。如Advantage實現上市,永輝控股和貝恩將享有登記權,將各自在KT LP中的權益登記為上市主體Advantage的可流通股份。

  報道表示,若上述重組完成,永輝超市將間接持有Advantage約8%的股權。

  公告稱,達曼國際為全球最大零售商服務公司,Advantage為全球頂尖零售供應商服務公司,本次交易將更上一層,就整體零售服務行業而言,將産生全球最大公司,在零售供應商銷售、自有品牌發展及銷售和行銷服務方面具有更大優勢。

  據報道,永輝超市還與Advantage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包括後者主要業務在中國的整體市場和趨勢進行評估和研究、就Advantage中國業務的定位、開發和拓展相互協作,並制定相關戰略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