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翻越白宮安全圍欄 一嫌疑人被當場逮捕
2017-11-21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負責白宮安保的特工處19日説,一名嫌疑人因當天早晨試圖翻過白宮外一道安全圍欄,被當場逮捕。

  特工處當天上午在社交網站上發帖説,事發地點位于白宮北面沿賓夕法尼亞大道一側,一名嫌疑人試圖翻過作為路障使用的一排金屬自行車停放架,闖入白宮。

  特勤局沒有説明此人性別,也未提供更多細節。

  美聯社報道,事發時,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正在白宮內。這名嫌疑人被捕後,白宮附近區域一度禁止行人穿行,但隨後重新開放。

  近年來,白宮多次遇到不速之客“到訪”。上月18日,一名身著皮卡丘服裝的男子跳過白宮南草坪的圍欄,進入白宮院落,很快被特工制服。

  今年3月10日,一名年輕男子躍過圍欄進入白宮院落,並在特工處警衛未察覺的情況下到達白宮門口,當時特朗普正在白宮內。特工處隨後逮捕這名男子,並開除兩名未盡看守職責的警衛。

  2015年11月26日,一名男子翻越白宮圍欄時被捕。事發時,時任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全家正在白宮內慶祝感恩節。調查發現,這名男子試圖闖入白宮前曾留下遺囑。

  2014年10月22日,一名男子試圖翻越圍欄穿過白宮北草坪闖入,被兩只警犬發現,隨即被捕。這名男子當年7月曾兩次試圖闖入白宮。

  2014年9月19日,一名退伍軍人從賓夕法尼亞大道翻越圍欄後橫穿白宮北草坪,迅速接近白宮北門,隨後被警衛制服。調查人員在這名男子駕駛的車內發現800多發子彈、一把大砍刀和兩柄短斧。奧巴馬一家恰巧在幾分鐘前離開白宮外出度假。(徐劍梅)【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雪梅
相關新聞
  • 白宮考慮美聯儲副主席人選 消息稱有數名潛在人選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白宮正在考慮提名經濟學家穆罕默德-埃爾-埃利安(Mohamed El-Erian)任美聯儲副主席,他是該職位的幾名潛在候選人之一。選拔美聯儲二號人物的工作已于本月開始,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名美聯儲理事鮑威爾在現任主席耶倫的任期于明年2月結束時,接任美聯儲主席一職。
    2017-11-15 09:25
  • 白宮高級顧問接受“通俄門”調查人員問話
    據美國媒體9日報道,白宮高級顧問斯蒂芬·米勒日前接受了“通俄門”事件調查人員的問話。
    2017-11-10 14:31
  • 美白宮高級官員説特朗普非常期待中國之行
    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麥克馬斯特2日表示,特朗普總統非常期待即將到來的中國之行,美方願與中方合作促進地區和世界的繁榮穩定。
    2017-11-03 12:3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5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