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布對朝鮮新一輪制裁
2017-11-22 1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1日電(記者劉晨 朱東陽)美國財政部21日宣布,對朝鮮多家企業、船只和個人實施制裁,以進一步切斷朝鮮對外貿易、限制其收入來源。

  美國財政部當天發表聲明説,美方會繼續阻止朝鮮獲得可用于發展核武器及導彈項目的資金。

  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在聲明中説,此次制裁將進一步在經濟上對朝施壓。

  根據相關規定,受到制裁的個人和實體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美國的“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進一步加大對朝施壓力度。

  近年來,美國財政部多次以參與支援朝鮮核導開發項目等為由制裁朝鮮境內外個人和企業。

  美國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支恐國家”名單

  美國總統特朗普20日宣布將朝鮮重新列入美國的“支援恐怖主義國家”名單,進一步加大對朝施壓力度。分析人士認為,此舉恐造成美朝之間緊張對抗加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潘子荻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9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