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買賣老劃算! 加州小屋賣80萬贈16畝空地(圖)
2017-11-22 09: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11月21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這座看起來西部牛仔風十足的小屋子日前挂牌出售,售價12萬美元(約合80萬元)。不要走開,這80萬買下的不只是這個迷你小木屋,你還能坐擁美國加州18畝的地産!這座造型別致的小木屋坐標美國加州Pioneertown,還曾在上世紀40年代出現于好萊塢電影拍攝中。小屋現在歸地産公司Madelaine LaVoie of Cherie Miller & Associates管理。小屋整體為木質小復式結構,臥室位于二層,可以通過小梯子爬上去。一樓有一個小沙發、茶座等等,小屋外面還有一個帶頂的小門廊,是曬太陽的好地方。因為加州太陽光充足,小屋採用的也是太陽能發熱係統。你一定發現了,屋子裏沒有水源、沒有廚房和浴室,不過不用擔心,這恰好給你提供了拓荒精神。只要在地面打口井,就能確保供水充足。而16畝的寬廣土地可以任你隨意搭建任何房屋。Pioneertown小鎮約有350位居民,是一個極具西部風情的“牛仔”小鎮。(來源:東方IC)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6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