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體操隊隊醫承認性侵指控
2017-11-23 0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11月22日電 前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拉裏·納薩爾22日在一個地區法院的聽證會上首次承認對7名女性進行性侵的多項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少25年的監禁。

  納薩爾在密歇根州英厄姆縣的一個聽證會上承認自己以醫學治療為由,在他位于州首府蘭辛的家裏或者校園診所,對7位女性實施了性侵。據在場的檢察官介紹,納薩爾面臨超過125名女性對他發起的性侵指控,其中包括幾名獲得過奧運會獎牌的美國女子體操隊隊員。

  現年54歲的納薩爾曾在美國體操協會工作了30年,是去年卷入性侵醜聞的主角之一。他此前是4屆美國體操奧運代表隊以及密歇根州州立大學體操隊的隊醫。

  去年12月,美國媒體《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曝出令人震驚的醜聞,該報道稱有數百名美國青少年體操運動員曾被教練或是體操協會工作人員等成年人性侵。隨後不斷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嫌疑人,這其中就包括對納薩爾的性侵指控。

  今年3月,美國體操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彭尼在重壓下宣布辭職,體操協會出臺多項嚴厲措施對下屬幾千家體操俱樂部進行整頓。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7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