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昆山杜克大學面向全球招收225名首屆本科生
2017-11-26 14: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朱昆雨)中美合作昆山杜克大學于近日正式發布了2018年首屆本科招生簡章,計劃面向全球招收225名學生,其中國內學生175名。此前,昆山杜克大學在北京舉辦了本科項目説明會。

  在本土“留學”,得到美國杜克大學品質的通識博雅教育,同時獲得美國杜克大學和昆山杜克大學學士學位,並有優厚的獎學金及助學金,昆山杜克大學的本科學位教育為2018年參加高考的學生提供了全新的選擇。

  昆山杜克大學是一所非營利性的中美合作大學,由杜克大學和武漢大學合作創辦,旨在建設世界一流的以通識博雅教育為特色的研究型大學。在美國排名前十的大學中,杜克大學是唯一一所在中國創辦中外合作大學並授予學士學位的大學。

  昆山杜克大學的本科學位教育首批面向15個省、直轄市招生,包括江蘇、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浙江、安徽、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川和陜西。符合全國普通高考報名條件並參加2018年高考的學生即日起可登錄通用申請係統提交入學申請。區別于傳統的“一考定終身”模式,昆山杜克大學將採用更注重學生綜合能力的模式進行錄取。

  昆山杜克大學由教育部2013年9月批準設立,2014年開設碩士研究生項目與本科生第二校園國際化學習學期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潘子荻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01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