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掀“黑五”搶購潮 華人對消費體驗褒貶不一
2017-11-27 10:4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剛剛過去的“黑五”搶購潮給了美國南加州華人很多不一樣的感受,其中有撿到便宜欣喜若狂的,也有體驗到什麼叫“便宜沒好貨”的,有深夜排隊尋求刺激的,也有懶得熬夜受凍改選網購的,不管人們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度過“黑五”,結果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鄭氏兄弟正在退換電視。(美國《僑報》記者高睿攝)

  南加州聖蓋博市居民鄭氏兄弟于當地時間11月26日抬著一臺86寸平板彩電到家電行退貨,稱這臺原價850元(美元,下同)的彩電,在“黑五”當天只賣699元,哥倆以為搶到了便宜貨,興奮地把它買回家,可是打開一看呈現在眼前的是“花屏”,沒有任何圖像,哥倆頓時傻了眼。

  于是,當天上午兩人把這臺彩電退回家電行,但負責退貨的售後服務人員經過檢驗發現,彩電的機芯沒有壞,只是螢幕內側因擠壓造成短路,導致“花屏”現象。

  退貨人員表示,現在一時還無法確定這個“擠壓”究竟是誰造成的,是兄弟倆開箱時不小心造成的?還是店鋪工作人員在搬運時擠壓造成的?抑或電視出廠前被員工擠壓所致?總之,要經過一番調查才能確定最後的責任歸屬,估計需要一兩個星期才能得出結論,兄弟倆無奈,只好將這臺彩電又運回家中等待結果。

  洛杉磯華人楊女士説,她近兩年“黑五”期間不再排隊搶購了,取而代之的是“黑五”網購,“因為網上網下折扣價都一樣,那何不選擇網購呢,既不用熬夜受凍,也不用擔心發生踩踏事件,而且還會送貨到府,多省事啊!”

  鑽石吧華人江女士表示,“黑五”期間,兒子帶著她搶購了幾雙鞋和一些衣服,5件衣服原價400多元一件,她只花了69.99元就買到了;4雙意大利品牌的鞋子原價300多元,到了她手中就只花了79.99元,可謂撿到了大便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50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