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京注冊新能源研發公司
2017-11-29 10:13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業內消息指出,特斯拉近期在京新注冊了一家新能源研發公司。據悉,新公司名為特斯拉(北京)新能源研發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前後注冊設立,注冊資本金200萬美元。

  天眼查資訊顯示,特斯拉(北京)新能源研發有限公司由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全資控股。這家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還投資了其他12家特斯拉在各地的銷售公司,注冊資本多為100萬美元,法每人平均為特斯拉中國區總裁朱曉彤。

  此前,特斯拉將在華建廠的傳聞屢次引發行業關注。目前各方消息已證實,特斯拉正與上海市政府相關部門就特斯拉在上海建廠進行接觸,具體合作細節正在商議中。結合此次新能源研發公司的注冊,有專家分析指出,此舉意味著現在特斯拉更加重視中國市場,未來或“可能想基于中國本地化進行研發”。 (記者 任笑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52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