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斯維加斯槍案幸存者接連意外身亡
2017-11-29 15:23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合眾社27日報道,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10月初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至少58人死亡,500多人受傷。一位名叫麥克拉倫的52歲男子當時幸運逃過一劫,但沒想到時隔一個半月後卻遭遇車禍身亡,上演現實版《死神來了》。

    報道稱,麥克拉倫上個月在賭城遭遇槍擊案,幸運地與死神擦肩而過,毫發無傷。但本月17日,他在內華達州南部地區一條高速公路上搭便車時,卻意外被汽車撞擊身亡。事故發生地距離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現場不到60英裏。麥克拉倫的妻子稱,賭城槍擊案發生後,丈夫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療。她同時感嘆命運殘酷:麥克拉倫雖然逃過槍擊,但還是被“帶”走了。

    比較蹊蹺的是,麥克拉倫已是被媒體爆出的第4位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中幸運脫險後又在短期內身亡的人。據美國《新聞周刊》報道,就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約一周後,28歲的女幸存者薩克麥爾被家人發現死在自家床上。薩克麥爾患有癲癇病,其家人稱她是在睡眠中平靜去世的。薩克麥爾此前曾明確表示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槍手不止一人,這與官方調查結論截然相反。而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後15天,一對幸存者夫妻開車回家時意外撞上路旁一處金屬大門,導致整輛車起火,二人不幸身亡。(甄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52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