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教練機失事 兩名中國學員失蹤
2017-12-10 0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12月9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9日證實,一架小型教練機8日在美國東南部佛羅裏達州失事,機上3人全部失蹤,其中包括兩名中國學員。

  總領館向新華社記者證實,兩名失蹤的中國學員均為20多歲的男性。當地警方8日向總領館通報了教練機失事的有關情況,稱搜救行動仍在進行。總領館與警方保持密切聯絡,要求對方盡最大努力進行搜救。

  總領館表示,失蹤的兩名學員來自當地一家飛行訓練學校,總領館在第一時間與校方取得聯繫。校方表示,得知失事事件後,校方已經暫停全部飛行訓練,並對在校其他中國學員進行心理疏導。

  目前,總領館與校方正在與失蹤學員家屬取得聯繫。

  美國空軍一架T38教練機墜毀 飛行員一死一傷

  俄羅斯坦波夫州一直升機墜毀致兩人死亡

  日本一直升機墜毀致四人喪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相關新聞
  • 美國休斯敦市長特納:期待與中國強化友好關係
    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將于2日率領休斯敦貿易與投資代表團訪華。他在訪華前夕接受新華社書面採訪時説,此訪旨在加強與中國的友好關係,探討更多合作機會。
    2017-12-01 16:48
  • 休斯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美國休斯敦市著名藝術節——休斯敦街畫節18日至19日隆重舉辦,2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畫家在市中心街道上現場繪畫,為當地聽障兒童募集善款。
    2017-11-20 14:51
  • 中國新疆文化交流團在休斯敦舉行多場座談會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組織的中國新疆文化交流團26日抵達休斯敦,在兩天時間裏舉行多場座談會,與當地智庫和高校學者以及華僑華人展開交流。
    2017-10-28 14:1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208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