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滑雪名將沃恩因傷退出世界杯比賽
2017-12-10 2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伯爾尼12月10日電 美國高山滑雪名將林賽·沃恩10日因傷退出在瑞士聖莫裏茨舉行的高山滑雪世界杯超級大回轉比賽。

  “很遺憾我將無法參加今天的比賽。本賽季我的首要目標是明年2月的平昌冬奧會,我必須照顧好自己,為奧運比賽做好準備。”沃恩説。

  不過在沃恩退出比賽後不久,當天的比賽就因大霧取消。

  9日的世界杯超級大回轉比賽中,沃恩衝過終點後倒在地上。隨後她進入專為運動員準備的帳篷並接受了醫生的檢查。

  當晚,沃恩表示自己得了“急性脊柱關節功能障礙”。“我在第六個門被擠了一下,後背被卡住了。今晚休養並接受了很多治療。只需讓關節和肌肉得到休息,我就可以活動了。”沃恩説。

  33歲的沃恩是高山滑雪項目的王牌選手,曾多次獲得世界杯冠軍,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上奪得一金一銅,後因傷缺席2014年索契冬奧會。她本賽季的首要目標是在2018年2月的平昌冬奧會奪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馬俊卿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8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