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教練機失事 2名中國籍飛行學員確認遇難
2017-12-10 13:4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網站12月10日消息,美東時間12月9日下午5時許,佛羅裏達州當地警方向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通報,8日上午在佛州桑福德(SANFORD)市失事的教練機上3人遺體已找到,警方確認包括2名中國籍飛行學員在內的該3每人平均遇難。

  總領館工作組已抵達桑福德市開展相關工作。

  當地媒體此前的報道顯示,兩名失蹤中國學員均為“90後”。一名當地居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曾聽到巨大的爆炸聲。

  北京青年報記者9日從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領事服務負責人處獲悉,落水教練飛機上的兩名中國學員在當地L3航空學校就讀,目前航空學校已經停止了培訓行動,並開展對其他學員的心理疏導。

  佛羅裏達當地媒體報道稱,飛機落水的位置是哈尼湖,飛機上的3人分別為56歲的飛行員納伊克和22歲的門濤(音譯)、23歲的侯旭鵬(音譯)。

  一名當地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發時他正在附近的院子裏工作,先是聽到了飛機引擎聲從天空劃過,隨後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在此之後,就沒聽到任何聲音了。”

  當地媒體援引一名當地官員的話説,飛機在墜湖之前,飛行高度已經很低。事發後,潛水員整個下午都在搜尋失事飛機和幸存者。

  據了解,涉事飛機來自L3航空學校,機型為比奇空中國王雙發飛機,墜毀前正飛往奧蘭多桑福德國際機場。美國聯邦航空局將對墜機事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1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