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調查人員説將公布佛州墜機事故調查報告
2017-12-11 11: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桑福德12月10日電(記者孫丁 胡友松)美國佛羅裏達州小型飛機墜湖事故調查人員10日説,包括兩名中國公民在內的3名遇難者遺體已被打撈上岸,目前事故原因尚不清楚,初步調查報告將于近期發布。

  美國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説,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8日上午11時15分左右墜毀在位于佛羅裏達州桑福德市東的哈尼湖中。該委員會航空事故高級調查員考斯拉在10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説,失事飛機上載有1名飛行教練員和兩名學員,因致命傷全部遇難,他們的遺體已于9日被打撈上岸,搜尋失事飛機殘骸的工作仍在繼續。

  考斯拉還説,此次調查才剛開始,旨在確定事故情況、起因以及如何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初步調查報告5個工作日內將在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的網站上發布。

  佛羅裏達州警方説,兩名遇難學員為中國籍男子,年齡均為20多歲。據當地媒體報道,遇難教練員是一名56歲男子,來自桑福德市。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此前曾發表聲明説,事發時,失事飛機正飛往奧蘭多桑福德國際機場。目前沒有證據表明飛機在失事前發出過求救信號。

  事故發生後,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第一時間與失事飛機所屬的飛行訓練學校取得聯繫。校方表示,目前已暫停全部飛行訓練,並對其他中國學員進行心理疏導。總領館工作組已抵達飛行訓練學校所在的桑福德市開展相關工作。(參與記者:高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9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