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看電視?美媒:特朗普每天看4小時 然後怒氣衝衝發推特
2017-12-12 07:59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媒稱,《紐約時報》採訪了60位顧問、朋友和國會議員,以了解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日常生活。

  據英國《獨立報》網站12月10日援引《紐約時報》報道,特朗普每天的白宮生活都從早晨5點半在主臥打開電視開始,他收看的早間節目通常包括“福克斯與朋友們”:福克斯電視臺及其這檔節目以對總統的議事日程比較友好而著稱。

  他也會收看CNN,也就是他經常説的“假新聞”,以及微軟—全國廣播公司的《早安,喬》,因為“朋友們猜測,這使他怒火中燒,一整天都勁頭十足”。特朗普與這檔節目的主持人喬·斯卡伯勒和米卡·布熱津斯基發生過幾次公開的爭吵,盡管他們曾經是這位前房地産大亨的朋友。

  之後,“精神昂揚,怒氣衝衝——常常是二者兼具”的特朗普就會去發推特,因為“推特戰爭的彈藥就是電視”。

  報道稱,最近訪問亞洲時,特朗普在空軍一號上就自己看電視習慣的問題回答提問説:“我電視看得不多……我知道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喜歡説我經常看電視,但那些消息源于假記者、假消息源,我沒多少時間看電視,主要是因為我花很多時間看文件。”

  報道稱,消息人士説,白宮的規矩是,除了特朗普和技術人員以外,誰也不能碰遙控器。如果錯過了某個新聞報道,他有一套“超級TiVo”係統,可以連續錄制數小時的新聞供他晚些時候觀看。

  經過一天的會議和電話之後,特朗普會觀看福克斯新聞頻道的晚間新聞,有時候會“帶著憎恨”看一會兒CNN,只為第二天重啟同樣的過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3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