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塊廣告牌》領跑美國演員公會獎提名
2017-12-14 12: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13日電(記者高山)第24屆美國演員公會獎提名名單13日在洛杉磯西好萊塢太平洋設計中心揭曉,犯罪片《三塊廣告牌》以4項提名領跑。

  這部影片獲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群戲獎和最佳女主角提名,該片的兩名演員還同時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三塊廣告牌》由美國福克斯探照燈電影公司發行,講述了一位小鎮母親對愛女被謀殺7個月後警方調查依然無所進展感到十分憤怒,她買下鎮上最顯眼的三塊廣告牌,諷刺和督促警方,從而引發爭議和一係列故事。

  《三塊廣告牌》將與《伯德小姐》《大病》《逃出絕命鎮》以及《泥土之界》爭奪最佳群戲獎。

  蒂莫泰·沙拉梅(《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加裏·奧爾德曼(《至暗時刻》)、丹澤爾·華盛頓(《羅曼先生,你好》)、詹姆斯·佛朗哥(《災難藝術家》)和丹尼爾·卡盧亞(《逃出絕命鎮》)將角逐最佳男主角。

  朱迪·登奇(《維多利亞與阿卜杜勒》、薩莉·霍金斯(《水形物語》)、弗朗茜·麥克多曼德(《三塊廣告牌》)、瑪戈·羅比(《我,花樣女王》)以及紹伊爾絲·羅南(《伯德小姐》)將爭奪最佳女主角。

  上述最佳男女主角提名人都在今年的金球獎個人獎項中獲得提名。但領跑金球獎的《水形物語》《華盛頓郵報》《敦刻爾克》和《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全部沒有入圍最佳群戲獎。

  在電視類獎項中,以6項提名領跑金球獎的《大小謊言》再次展現強勁實力,與《怪奇物語》《美女摔角聯盟》同時獲得4項提名,《權力的遊戲》獲得3項提名。

  演員公會獎是由美國影視演員協會所頒發的年度獎項,于1995年首次頒發。該獎項完全由演員投票評選,旨在表彰過去一年中表現突出的影視演員。其表演類獎項被視為奧斯卡獎的風向標之一。

  本屆演員公會獎的頒獎典禮定于2018年1月21日在洛杉磯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1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