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寵物牛個頭如大狗 愛交際喜歡被重視
2017-12-19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大概沒有人會把體型龐大的牛當作寵物。美國人達斯廷·皮亞爾經過多年努力,培育出體型如同大狗的迷你寵物牛,除了在美國國內銷售,墨西哥、歐洲、南美等地的客戶對這種迷你牛顯現興趣。

  皮亞爾現年46歲,住在艾奧瓦州,是三個孩子的父親。雖然在城里長大,他常去祖父母的農場消磨時間。1992年參加一次牛的拍賣會,還在念書的皮亞爾第一次見到迷你牛,從此被這種動物迷住。3年後,他有了屬于自己的牧場,購買了5頭迷你牛並開始自己培育迷你牛。據美國奇趣新聞網站報道,皮亞爾培育的迷你牛平均高度84釐米左右,毛色各異。皮亞爾説,它們不光是個頭像大狗,“連性格也跟狗狗類似,喜歡跟人玩兒,喜歡待在戶外。它們像狗那樣跑,跟人親近,鎮定,愛交際,喜歡被重視”。

  如今,皮亞爾已經成為迷你牛繁育領域的“大拿”,每年出售10到20頭迷你牛,除了在美國銷售,還銷往墨西哥、歐洲、阿根廷等地。他給自己制定了一個“小目標”——每年能培育25到30頭迷你牛,有多種毛色,身高全部低于91釐米,體重低于227公斤。(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9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