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以大麻換車“撞槍口” 交易對家是治安官
2017-12-23 0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想用大麻換一輛二手車,沒想到車主是名治安官。結果,這名男子車沒到手,人進了監獄。

  美聯社21日報道,特勒縣治安官賈森·米克塞爾在克雷格分類廣告網站發布消息,要賣掉自己的運動型多功能車(SUV)。一名現年39歲的男子發短信詢問能否用自家種的大麻置換這輛車。他還給米克塞爾發了大麻照片。

  米克塞爾收到短信後,給警探看了短信內容和照片。隨後,他和這名男子約定11月底在伍德蘭公園交易。這名男子和一名現年41歲的女性到達交易地點後,被守在那裏的警察抓個正著。警察在兩人車內搜出約2公斤大麻,指控他們非法持有且蓄意販賣毒品。

  米克塞爾説,他不會在克雷格分類廣告網站再次發布售車資訊。(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美國加州天普市現大麻屋 民宅種植超400株大麻
    據美媒報道,去年美國加州公投通過了第64號法案,使娛樂大麻合法化,其中有規定滿21歲的加州居民可以合法種植大麻。但合法種大麻並不意味著想種多少就種多少,2月16日,洛杉磯警方就在天普市搜檢了一戶過量種植大麻的居民。
    2017-02-17 16:02
  • 美媒:微軟將幫助美國政府追蹤管控合法大麻銷售
    據外媒16日報道,微軟(Microsoft)和總部在加州的初創科技企業“Kind Financial”合作,幫助企業和政府機構“從播種到銷售(from seed to sale)”全線追蹤合法大麻。
    2016-06-17 16:31
  • 美國俄亥俄州8人遭槍殺事發地現大型大麻種植園
    據外媒報道,美國俄亥俄州檢察長邁克·德瓦恩本月24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在俄亥俄州發生8人遭槍決慘案的事發地,發現三處大規模大麻種植園。派克縣治安官查爾斯·裏德發布消息稱,死者身上的受傷跡象表明,他們都遭到"行刑式"槍殺。
    2016-04-25 13:1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73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