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繼續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7-12-25 1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24日電(記者 高山)在北美聖誕假期來臨之際,最新一部星戰電影《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連續第二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周末三天入賬6848萬美元。

  作為《星球大戰》係列電影的第八部,由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盧卡斯影業出品的《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截至24日在北美吸金超過3.65億美元。加上25日耶誕節的預計票房,該片在北美的票房收入將達到3.97億美元。

  《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目前在北美以外的國際電影市場已入賬3.8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突破7.45億美元。

  動作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本周上映後也有不錯表現,以周末三天3400萬美元的入賬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位。

  環球影業發行的音樂喜劇片《完美音調3》以周末三天2045萬美元的入賬排名第三。該片是講述一個學校女子合唱團多彩生活的《完美音調》三部曲電影的最後一部。

  排名第四的傳記片《馬戲之王》和第五的動畫片《公牛歷險記》都由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馬戲之王》講述了美國馬戲界傳奇人物P.T.巴納姆的精彩人生,周末三天入賬860萬美元。《公牛歷險記》則改編自曼羅·裏夫1936年的經典童書,周末三天入賬705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劉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16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