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長收可疑“詐彈包裹” 打開竟是馬糞
2017-12-26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警方説,不明身份者給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寄了一個“可疑包裹”,引發炸彈恐慌。拆彈小組隨後證實這是一場虛驚,包裹裏裝的是馬糞。

  姆努欽的住所位于洛杉磯高檔社區貝萊爾。洛杉磯警察局説,當地時間23日19時30分左右,姆努欽鄰居家的車道驚現一個包裝成禮物的包裹,寄件人寫著“美國人民”,收件地址是姆努欽住址。鄰居隨後報警。

  拆彈小組通過X光檢查發現,包裹內沒有爆炸物。當地KNBC電視臺播放的畫面顯示,警察打開“禮物”包裝,發現一個大盒子,裏面裝有大量馬糞,還有一張耶誕節賀卡,寫有關于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和他力推的稅改法案的負面言論。

  警方用兩小時清理現場。其間,一條道路暫時封閉。居民沒有收到撤離指令。

  暫不清楚事發時姆努欽是否在家。英國廣播公司和KNBC電視臺援引執法人士的話報道,姆努欽當時不在洛杉磯。但全國廣播公司援引洛杉磯警方消息説,姆努欽在家且“獲知情況”,他沒有危險。

  美國財政部下屬特工處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已了解“詐彈”一事,正在調查。財政部發言人暫時沒有對事件予以回應。

  附近居民對這起事件感到憤怒。已故好萊塢老牌影星莎莎·嘉寶的丈夫弗雷德裏克·馮·安哈爾特抱怨,他事發時位于附近住所。警方清理現場期間,他被禁止離開社區。

  他告訴當地媒體:“這裏的房産價值5000萬美元,(住在高檔社區)卻出不去了。這糟糕透了,他們(警方)應該另找辦法。”(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