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不一定是同類 喵星人獲聘為汪星人訓練師
2017-12-26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聖路易斯一家為有需要人士訓練工作犬的非營利機構給狗狗們聘請了一位特殊的訓練師——一只名叫“狗”的貓咪。

  名為“協助犬有限公司”的這家機構説,這位毛色黑白相間的訓練師今年夏天開始上任,幫助狗狗們適應有其他動物在它們身邊出沒。狗狗們在這裏受訓兩年後將免費提供給聾啞人或者其他行動不便人士。身為協助犬,必須循規蹈矩,在幫助主人時心無旁騖。

  協助犬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安妮·克萊因告訴美聯社記者,這位特殊的訓練師在那些比它大的“學員”身邊一點都不害怕,會玩它們的尾巴,睡它們的床,享用它們碗裏的食物和水。(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4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