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突發停電遭指責
2017-12-28 14: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27日電(記者高山)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27日突然發生大規模停電,在園中享受聖誕假期的大批遊客被迫疏散。

  當地時間上午11時許,位于加州安那罕市的迪士尼樂園因變壓器故障突然斷電,園區內十多個遊樂項目隨之中止。一些滯留在遊樂設施上的遊客靠工作人員的幫助才得以脫身。園方疏散人群後,立即對故障設施進行搶修,並對部分遊客給予補償。目前,園內暫停的娛樂項目已陸續恢復。

  突發的停電事故令大批入園遊客非常掃興。有人在社交媒體上吐槽,抱怨“到處都是長長的隊伍”,“排了幾個小時的隊,卻什麼也玩不了”。一名遊客在推特上説自己被卡在雲霄飛車“太空山”上,是“最糟糕的經歷”。

  面對遊客們的指責,迪士尼樂園在推特上發文,就停電事故給遊客造成的種種不便與麻煩表示誠摯歉意。

  加州迪士尼樂園誕生于1955年,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迪士尼主題樂園,日均接待遊客數量約為4.4萬人,聖誕假期更是樂園最繁忙的時段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王萌萌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7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