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開發面向教師模擬訓練軟件以應對校園槍擊事件
2017-12-28 07:5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陸軍和美國國土安全部聯合開發一款面向教師的視頻動畫模擬訓練軟件,用以應對美國頻頻發生的校園槍擊事件。

  美聯社(AP)27日消息,該培訓項目總工程師塔瑪拉(Tamara Griffith)介紹,模擬訓練的主要目標是培養教育工作者在校園槍擊事件發生時,掌握第一時間應對的方法,幫助學生們躲避危險。該培訓中心設立在位于佛羅裏達州奧蘭多的中佛羅裏達大學。

  這一模擬訓練軟件價值560萬美元,與美國陸軍戰鬥訓練中的虛擬環境戰術和情景訓練類似。美國國土安全部門官員表示,這是一個民用版本的環境戰術模擬訓練軟件。它將于2018年春季正式發布。這個民用版本最初是為警察和消防機構設計的。目前面向學校教職人員。

  據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報道,該模擬訓練項目負責人鮑勃·沃克(Bob Walker)表示,軟件工程師盡力還原槍擊事件發生時的真實場景。

  塔瑪拉指出,工程師們調取了過去在美國發生的槍擊案的錄音材料,還與2012年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的一名親歷者交談,把模擬槍擊場景設置得更加逼真。

  值得一提的是,鮑勃表示,根據美國校園槍擊案的歷史記錄,他們對模擬訓練中的槍手設置為“或是成人,亦或是未成年人”。

  美國教育工作者安全聯盟負責人阿曼達(Amanda Klinger)指出,美國校園槍擊案頻發,學校安全培訓卻十分少見。這一模擬訓練有助于幫助教育工作者掌握校園槍擊事件發生時的安全應對方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7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