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蘋果手機用戶集體起訴其有意放慢舊款手機速度
2017-12-28 07:5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蘋果公司承認有意放慢舊款手機速度後,陸續有美國用戶提起集體訴訟,27日已經增加到8個。

  近日,網絡盛傳蘋果故意延緩舊款手機的運作速度,迫使用戶購買新款,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蘋果公司發布聲明解釋稱,舊款手機的鋰電池老化可能會造成手機意外關機,因而使用軟件更新讓手機變慢,以延長使用壽命。這些手機包括iPhone6、6s、iPhoneSE和7。蘋果堅稱是為了給顧客提供最好的體驗。

  一些蘋果手機用戶在加州、紐約和伊利諾伊州的聯邦法院提起訴訟。理由包括,在更新手機軟件後,他們的蘋果手機變慢。其中4名原告還帶來他們最新購買的新款手機,稱原有手機變慢後,他們不得已買了新手機。

  這些原告表示,蘋果公司沒有向用戶做出任何提示,存在欺詐和違反合同的行為。實際上只需要更換鋰電池,而不是買新手機。

  這些原告要求在全美范圍內代表數百萬蘋果手機用戶提起集體訴訟。(劉丹)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77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