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太小非要讓警察當消協 美國大爺吃官司
2017-12-29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消費者如果不滿意商品或服務,本應向保護消費者權益機構反映問題。但美國一名男子執意撥打緊急求助電話911向警方投訴,結果因涉嫌濫用911電話遭指控。

  納爾遜·阿戈斯托現年51歲,不久前在佛羅裏達州斯圖爾特一家海鮮餐館用餐時,嫌端上來的蛤蜊太小。餐館方面額外贈送阿戈斯托一份蛤蜊後,他仍不滿意,非要撥打911向警方投訴。

  金氏第5電視臺援引警方發言人布賴恩·博西奧的話報道:“他抱怨吃到的蛤蜊太小,他不想為此付錢。”

  接線員告訴阿戈斯托,這種事並非緊急,應該撥打非緊急事務電話,並告訴他號碼。但是,阿戈斯托放下電話後不久又撥打兩次911,第一次説是忘了接線員説的那個非緊急事務號碼,第二次説打了那個號碼但是沒打通。

  阿戈斯托遭警方指控濫用911電話,定于明年1月11日出庭受審。(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77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