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槍殺4名親友 美16歲少年殺手落網
2018-01-03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新澤西州蒙茅斯縣執法部門1日宣布逮捕一名16歲少年,指控他在跨年夜槍殺4名親友。

  檢察官克裏斯·格拉米喬尼説,2017年12月31日晚上11時43分,警方接到槍擊報警電話後前往朗布蘭奇市一戶住宅,發現四人遭射殺。

  死者分別是嫌疑人父親史蒂文·科洛吉,44歲,母親琳達·科洛吉,42歲,姐姐布裏塔妮·科洛吉,18歲,以及住在他們家的朋友瑪麗·舒爾茨,70歲。

  格拉米喬尼説,嫌疑人的哥哥和爺爺外出,沒有受傷。

  檢方沒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暫不清楚作案動機。他使用的兇器是一支半自動步槍,合法注冊在家人名下。

  格拉米喬尼説,這是一起孤立的家庭案件,嫌疑人將受到4項謀殺罪指控,以及一項為實現非法目的持有武器的指控。檢方正考慮是否將本案移交至成人法庭審理。

  現年18歲的賈倫·沃爾斯是這家人的鄰居,他同布裏塔妮在同一所學校學習。沃爾斯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説,他經常去科洛吉家,嫌疑人需要特殊幫助,他的媽媽負責照顧他。嫌疑人同家中其他孩子不在同一所學校學習。

  科洛吉家的朋友卡門·高迪奧斯告訴新澤西《阿斯伯裏帕克新聞》,自己幾天前還看見史蒂文,“他看起來很好,當時天氣很冷所以我們沒多聊,他還祝我節日快樂”。高迪奧斯説,無法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這家人都很好”。(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跨年夜法國上千汽車遭焚 500多人被捕

垃圾桶藏炸彈 意大利跨年夜4人炸傷

德國跨年夜焰火致死兩人 性騷擾仍有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徐海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