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途中出現不明異響 美國一航班兩度返航
2018-01-0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一航班因為途中出現不明異響返航。乘客換乘另外一架飛機後又遭遇同樣情況。

  美國廣播公司4日報道,達美航空公司284航班2日晚7時許從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起飛,前往英國倫敦。客機飛到北卡羅來納州上空時,飛行員聽到機上傳出“神秘”聲響,隨即返航,將近晚9時30分回到亞特蘭大。

  達美航空公司發言人説,公司安排另一客機接管這次飛行任務,約3小時後起飛。孰料這架飛機也在飛行途中傳出“砰”的異響並因此返航。

  乘客加雷思·霍金斯説,他在這兩架客機上大約每20分鐘就能聽到一聲響亮的“砰”。達美航空公司安排乘客入住酒店,3日晚再次起飛。異響原因和後續情況尚不清楚。(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