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情侶辭職賣房去旅行 改造麵包車遊遍美國(圖)
2018-01-08 1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3歲的Shane Jordan來自美國洛杉磯,他稱自己以前是一個“工作狂”,但是他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的工作,決定對生活做些改變。因此,他辭掉工作,購買了一輛麵包車,並對這輛車進行了徹底的翻新。他還賣掉了房子和所有非必要的東西,和女朋友Natalie Thepphomma開始了新生活。

  上路以來,這對情侶已經去了美國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區,行駛裏程達到了1萬英裏(約為1.6萬公里)。然而,這離Shane的目標還很遠。他説:“我決定要開車去南美洲的南端,阿根廷的巴塔哥尼亞。每當我們停下來的時候,都會有人向我們詢問,我從來沒有受到如此多的關注。”(圖片來源:東方IC)

   1 2 3 4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