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有妙用 美國男子自制掃雪機除雪效果佳
2018-01-09 0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東北部近日遭遇暴風雪,賓夕法尼亞州一名男子為掃雪發愁,急中生智用除草機和紙箱“組裝”成掃雪機,效果似乎還不錯。

  《今日美國報》報道,喬納森·席爾住在錢伯斯堡,用雪鏟清理自家車道時幹了15分鐘就覺得苦不堪言,且收效甚微。席爾就到車庫裏看看有什麼辦法,發現裏邊有一個用于裝50英寸大彩電的紙箱。他就將紙箱固定到除草機前方,試試除雪效果,沒想到相當理想。

  席爾的未婚妻將他開著自制掃雪機除雪的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迄今點擊量超過1100萬次,甚至有名人轉發視頻。

  希爾説,自制掃雪機目前性能不錯,還能接著用。“我這麼做純粹是為了省事兒,沒想到反響這麼大,”他説。(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5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