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海信鐳射電視打造多維視聽盛宴
2018-01-10 1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海信集團在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推出了全係列鐳射電視,海信集團總裁劉洪新在8日舉行的新品發布會上説,本次推出的係列電視採用全陣列局部調光和子點色彩技術,同時實現了與亞馬遜語音智能助手Alexa的相容。

  繼2016年讚助“歐洲杯”之後,海信再次成為2018年“世界杯”官方讚助商。它推出的2018年“世界杯”專屬程式,將與美國福克斯電視臺合作,共同為觀眾提供多維度的視聽盛宴。

  據美國知名科技媒體CNET報道,目前海外用戶所熟知的海信産品主要集中在空調、除濕機等領域,海信希望能夠作為電視生産商打響海外知名度。

  報道稱,近年來彩電行業似乎開始走向“低谷”,海信不僅需要與三星和LG等外國老牌家電企業競爭,還面臨著TCL等其他國産品牌的挑戰。如果想在海外電視市場有所作為,海信可能還需做出更亮眼的創新或實現更實惠的定價。(編譯 王琬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