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國在洛杉磯海外客源市場蟬聯第一
2018-01-11 1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10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洛杉磯旅遊局10日宣布,2017年洛杉磯接待遊客總量達4830萬人次,連續7年創新紀錄,其中中國遊客人數再創新高,達110萬人次,同比增長6%,在洛杉磯海外客源市場排名中蟬聯第一。

  數字還顯示,2017年洛杉磯接待遊客總量比2016年增加100萬人次,增幅為2.2%。

  洛杉磯旅遊局表示,中國赴洛杉磯旅遊人數的持續增長不僅歸功于中國出境市場的穩步擴大,也得益于中國與洛杉磯之間航線的發展。2017年,海南航空、廈門航空、美國航空及中國國航相繼開通中國多個城市直飛洛杉磯的航線,為中國不同地區的遊客出行帶來便利。

  此外,洛杉磯旅遊局還于2017年5月在成都增設全職辦事處,這是繼北京、上海、廣州之後,洛杉磯旅遊局在華開辦的第四個辦事處。

  洛杉磯旅遊局局長伍登對新華社記者説,作為洛杉磯最大的海外客源市場,中國為洛杉磯的遊客數量再破紀錄做出了重要貢獻。他預計中國遊客數量未來仍將保持強勁增長,洛杉磯旅遊局將繼續努力增加洛杉磯對中國遊客的吸引力。

  洛杉磯市市長加切蒂表示,旅遊業是洛杉磯經濟繁榮發展的重要推動因素,洛杉磯將繼續擴大在世界舞臺上的影響力,為迎接即將在這座城市舉辦的2028年奧運會和殘奧會做好準備。

  2017年4月,洛杉磯旅遊局發起名為“洛杉磯歡迎你”的全球推廣活動,旨在強調洛杉磯的多元性和包容性。一項針對多國市場的調查報告顯示,該活動對提振中國遊客赴洛杉磯旅遊的意願産生巨大影響,82%的中國受訪者表示有興趣到洛杉磯旅遊。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王萌萌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4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