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宣布Mate10 Pro在美國正式開售
2018-01-11 1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9日,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上,華為展臺吸引眾多參觀者。新華網發 楊磊攝

  新華網拉斯維加斯1月11日電(王千惠)當地時間9日下午,華為在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宣布旗下智能手機Mate10 Pro、家用無線局域網係統Wifi Q2在美國主流電商平臺正式發售。

  按原計劃,華為將在發布會上宣布與美國主要移動運營商AT&T合作,正式通過運營商渠道開售華為手機。但在發布會前一晚,AT&T臨時取消合作計劃。目前AT&T方面尚未給出具體解釋。此前,18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FC)主席艾吉特·帕伊(Ajit Pai),要求FCC對華為與美國運營商的合作展開調查。

  圖為華為Mate10 Pro智能手機。新華網發 楊磊攝

  由于消費習慣不同,美國80%以上的消費者從移動運營商處購買合同手機,避免一次性支付全款。華為如果能與AT&T合作,將會幫助華為進一步打開美國市場。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在發布會上説,這次合作的終止不僅是華為和運營商的損失,更是美國消費者的遺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