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發布OLED電視 重啟機器狗Aibo項目
2018-01-11 1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力總裁兼CEO平井一夫主持新力發布會。新華網發 楊磊攝

  近日,新力在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舉辦發布會,展示了旗下OLED電視、音響和耳機等諸多新品,並推出新一代機器狗Aibo。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9日報道,新力OLED電視採用4K HDR X-1圖像處理晶片和聲表面波技術,大大提升了畫質與音效。公司還發布了新型液晶螢幕,能夠清晰呈現運動比賽和電影中的快鏡頭。

  在音頻方面,新力表示公司正在升級Bravia OLED電視係列的語音激活功能,該功能內嵌谷歌係統,同時支援亞馬遜、谷歌的智能語音助手以及新力自主研發的智能音箱。新力還推出了應用垂直環繞技術的電視音響新品HT-Z9F,以及支援防水設計的全無線降噪耳機WF-SP700N係列。

  新力總裁兼CEO平井一夫介紹新力新一代機器狗Aibo。新華網發 楊磊攝

  此外,新力在今年消費電子展上重啟了機器狗Aibo項目,這款機器寵物于1999年推出,後因資金問題在2006年停産。新一代機器狗採用了人工智慧和圖像識別技術,可以聽從語音指令、與用戶建立感情紐帶、通過不斷和用戶的互動進行自主學習以及識別周邊環境。新力已在日本發布了這款30釐米高的機器狗,在發布會上,該公司宣布機器狗今年會在全球發售,售價1750美元。(編譯 陳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