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叢林陷落”預告再燃爆點 強森約戰網友

2018年01月11日 10:45:45 | 來源: 新華網娛樂

   由新力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今日發布“叢林陷落”版預告再度引發網絡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真人進入遊戲內部打通關這個idea絕了。”;“吸入遊戲後,開挂還是直接挂?這是一個問題。”;“雖然猜到它最後可能是HE,但依舊忍不住地想要去看!”網友紛至遝來的評論也再一次將電影推上熱搜。影片主演巨石強森微博獨家進行創意健身房倒計時,並特意開設“Rock問答Q&A”,與中國網友互動。目前電影在北美已斬獲2.5億美金票房,成功超越《尋夢環遊記》《速8》,成為一部真正“打得精彩”、“笑得開心”的超級大片。

   片方近日發布的30秒“叢林陷落”版預告引發網友熱議。四位中學生進入遊戲後化身成為跟自己性格、甚至性別迥異的遊戲角色,要克服彼此陌生感,通力合作,才能最終返回現實世界。這看似簡單的“變身之旅”實際上隱藏著深不可測的危險。變得更強還是變得更弱?這直接關乎生存!而現實世界與遊戲世界的差異,也讓四名主人公第一次體會到人性的深淺。不少網友在觀看完預告後表示:“吸入遊戲後,開挂還是直接挂?這是一個問題。”;“雖然猜到它最後可能是HE,但依舊忍不住地想要去看!”;“打遊戲也能成長,通過遊戲快速了解自己的內心,認識真我。直面內心才是真正的勇敢者!” 毫無疑問,作為2018開年第一部動作冒險大片的《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已經成功點燃廣大網友的好奇心。

   隨著《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在中國上映時間的臨近,影片主演巨石強森別出心裁地想出“健身房倒計時”的創意。眾所周知,強森每天早上都會固定出現在健身房進行鍛煉,他將這一習慣與“倒計時”相結合,獨家創作出一套打卡式倒計時。每一天他都通過錄制一段健身房短視頻,提醒中國觀眾電影上映的日期。同時,貼心的他還會根據當時的天氣、鍛煉的情況與粉絲們噓寒問暖。兼備互動與創意的玩法,也讓中國粉絲領略到強森身為巨星的超級魅力。

   同時他近期還在微博開設“Rock問答Q&A”,徵集網友提問,並在上映日當天直播回答網友問題。此徵集一發出就獲得近5萬次的瀏覽,不少網友熱情地向偶像提問:“超想知道the rock的真實身高。”;“如何能夠像你一樣擁有性感的肌肉?”;“電影裏有很多動物,你真正害怕哪一種動物?”一直在激增的留言數,就等“耿直boy”強森1月12日耿直作答。

   目前《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已在中國開啟預售。預售票房已經突破千萬大關,穩居市場首位。影片早前的票房表現不容小覷,上映半月全球票房已經突破5億美元大關,北美成績超過了《速8》、《正義聯盟》等眾多大片。靜待中國市場1月12日正式上映後,迎來新一輪的觀影狂潮。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將于1月12日以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制式登陸國內院線。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88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