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業聯手Alexa打造智能浴室
2018-01-12 1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多家衛浴品牌宣布聯手亞馬遜智能語音助手Alexa,致力于實現未來浴室智能化。

  據CNET和Engadge網站報道,衛浴品牌Moen在展會上表示,公司將在去年推出的U係列産品中增加Alexa和Siri語音控制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該功能語音命令Alexa設定溫度或採用係統預設溫度遠端啟動。例如,“Alexa,讓Moen以36度打開我的淋浴噴頭!”這一指令可以讓Moen在達到適宜的溫度後打開水流,既節省了用戶的時間,也利于節約資源。該係統還可以實現為用戶的浴缸提前放水,一旦水溫到達預設溫度,水流就會自動關閉並提醒用戶。

  此外,美國衛浴公司Kohler在展會上推出了智能鏡子産品Verdera。Verdera同樣實現了和Alexa相容。客戶可以使用語音指令打開和關閉鏡子的嵌入式照明燈,或對亮度進行調節。此外,用戶還可以通過這款鏡子使用Alexa的其他功能,例如詢問天氣預報、播放音樂等。(編譯 張行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