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吳尊主演中美澳合拍冒險片《謎巢》將映
2018-01-15 18: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記者白瀛)由李冰冰、吳尊與凱南·魯茲共同主演的中澳合拍動作冒險片《謎巢》將于19日起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生物科技公司的安全員進入洞穴後失去音訊,公司派遣各懷鬼胎的搜救隊進入展開救援時發生的故事。

  導演金波·蘭道15日在京介紹,電影《謎巢》中,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員盧克·李(吳尊飾)深入一座古墓,但隨即失去音訊,劇毒生物學博士嘉·李(李冰冰飾)得知弟弟盧克失蹤的消息,隨即與醫藥集團總裁梅森·伯羅斯(凱爾希·格蘭莫飾)組建了一支專業的搜救隊,在救援隊長傑克·雷德利(凱南·魯茲飾)的帶領下展開搜尋,卻意外闖入神秘地下世界……

  據介紹,影片中含有地底宮殿、神秘怪物、千年古墓等冒險電影經常出現的元素,而李冰冰飾演的生物學博士作為核心人物,需要具備冷靜了的判斷和勇猛的打鬥能力。李冰冰説,她飾演的嘉是一位性格看似柔軟卻有強大內心的劇毒生物學博士,遭遇弟弟意外失蹤生死未卜這樣的災難時,沒有向現實妥協,而是勇敢地直面挑戰。

  業內人士指出,這是2007年中澳簽署電影合作拍攝協議以來,為數不多的合拍片之一,有望為兩家的合拍影片提供更多的經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成嵐
相關新聞
  • 19部中外合拍電影在福州簽約
    據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這些合拍電影的總投資額約為23億元,簽署合作的意義在于促進中國電影“走出去”,促進絲路沿線國家電影的交流與合作。
    2017-12-04 15:2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791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