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計劃2019年底前在美銷售自有品牌汽車
2018-01-16 1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底特律1月15日電(記者汪平 徐靜)中國廣汽集團15日在底特律舉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宣布,計劃2019年底前在美國市場銷售自主研發汽車。

  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發表講話説,美國是世界最具挑戰的市場之一,廣汽已經做好準備,掃除了安全標準上的障礙,並建立起符合市場的特許經銷商銷售結構。

  廣汽去年4月已在硅谷建立研發中心,主要開發智能汽車係統、自動駕駛汽車以及其他能源汽車技術。廣汽集團乘用車有限公司總經理鬱俊表示,公司計劃在底特律再建一個研發中心,集中精力開發傳統汽車,並在洛杉磯建立一個設計工作室。

  廣汽還表示計劃在美國成立銷售公司,加入美國汽車經銷商組織,以構建完善的銷售網絡。

  今年是廣汽連續第四年參加北美車展,當天發布的全新GA4轎車和Enverge概念車吸引了眾多觀眾。目前廣汽自主品牌汽車因在中國銷售市場表現良好而受到美國市場合作者的密切關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廣汽集團攜自主品牌亮相2015北美車展
    中國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廣汽)12日攜旗下自主品牌廣汽傳祺GS4、CA6運動版和WITSTAR概念車三款新車型亮相底特律2015年北美國際車展。
    2015-01-13 10:10
  • 廣汽集團與克萊斯勒達成協議 將在華生産吉普車
    當地時間1月15日中午,廣州汽車集團在美國城市底特律宣布與克萊斯勒公司達成協議,將把吉普品牌引入中國,在中國生産,在中國銷售。曾慶洪還特別強調,在中國生産的吉普車將與北美市場保持同步,他非常看好這個品牌的市場前景。
    2013-01-16 10:1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266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