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謎巢》首映 凱南·魯茲被"掀蓋頭"

2018年01月16日 15:10:49 | 來源: 新華網

   最近,影片《謎巢》在北京舉行了“解謎”首映禮發布會,導演金波·蘭道攜主演李冰冰、凱南·魯茲、吳尊和史代夫·道森悉數到場。發布會上,眾主創不僅分享了電影拍攝的獨家幕後,李冰冰還把自己養的蜘蛛帶到了現場,氣場全開大膽互動。去年新婚的凱南·魯茲還在現場穿上唐裝,體驗了一把中國傳統婚禮的“挑蓋頭”。國際動作冒險電影《謎巢》由李冰冰、凱南·魯茲、吳尊和凱爾希·格蘭莫領銜主演,將于1月19日正式上映。

   李冰冰超膽大與蜘蛛互動吳尊特效粧嚇壞Max

   此次在電影《謎巢》中,李冰冰飾演的嘉是一位劇毒生物學博士,與蜘蛛、毒蛇這樣有毒生物打交道可以説是家常便飯,在拍攝時直接手拿毒蛇擠出毒液也是不在話下。而拍完《謎巢》,李冰冰表示自己愛上了“蜘蛛”,甚至還養了一只蜘蛛作為寵物。在發布會上,這只名叫“火龍果”的紅玫瑰蜘蛛也驚喜現身,李冰冰大膽與“火龍果”互動,讓它爬到了自己的胳膊上,引來現場連連驚呼。吳尊也在一旁也饒有興趣地加入,還笑著大呼“它想要親我!”

   而一向給人以精致帥氣形象的吳尊,此次在影片中也有全新突破,不僅要在風沙地宮中摸爬滾打,還要化滿咬傷特效粧被蛛絲纏繞全身。當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特效粧太逼真嚇壞neinei和Max時,吳尊表示,“我有一次帶著特效粧與Max視頻,把他嚇得扔了手機。但是因為他很喜歡蜘蛛,所以我會帶他去看。”

   李冰冰為凱南·魯茲三掀蓋頭笑稱外國朋友“被玩壞”

   李冰冰飾演的嘉與凱南·魯茲飾演的探險隊長雷德利在影片中為救吳尊深入地宮打怪,他們之間的感情也經歷了從相互diss到彼此依賴的過程,可謂看點十足。而在戲外,兩人也是默契十足,李冰冰更是直言初見凱南·魯茲覺得倣佛看到了真人版“美國隊長”。

   在去年,凱南·魯茲宣布了自己的婚訊,在發布會上,也專門讓他感受了一次中國傳統婚禮。李冰冰先是貼心幫凱南·魯茲穿上唐裝,接著“女王力”爆發,上演“挑蓋頭”的戲碼,三“撩”凱南·魯茲,李冰冰也調侃道,“我們的外國朋友都要被‘玩壞了’。”當最後被李冰冰掀開蓋頭後,凱南·魯茲還激動地高呼“Yes!”兩人間的有愛互動把現場氣氛帶向了高潮。

   當天晚上的電影首映,也獲得眾多影迷和媒體的稱讚。懸念疊起的劇情和細致逼真的特效讓觀眾直言“太過癮”。史前蜘蛛的每一次襲擊都在現場引來陣陣驚呼。除了緊張刺激的氛圍獲讚外,不少觀眾也表示被電影中李冰冰飾演的劇毒生物學博士圈粉,她在影片中腦力武力全開,霸氣打怪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而吳尊這一次在影片中也有著全新突破,精致美男變身帥氣科學家,讓觀眾大呼“帥出新高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2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