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10億美元 福特加大對電動汽車投入
2018-01-17 07: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今後5年將加大對充電汽車的投入,2022年前共投資110億美元(約706億元人民幣),生産混合動力和純電動汽車。

  福特公司全球市場總裁詹姆斯·法利14日在底特律舉行的2018年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宣布了上述消息。此前福特宣布,要在2020年前投資45億美元(289億元人民幣)打造充電汽車。最新公布的投資金額翻了一番還多。

  法利説,福特將推出16款純電動汽車,以及24款混合動力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目前福特只生産一款純電動汽車。

  “從電動化首個周期我們了解到,人們想要真正的好産品,”法利説,“我們已開始展示將如何在世界電動汽車業發揮作用,那便是將我們售價更高的經典品牌電動化。”

  據法新社報道,福特還在底特律車展上宣布,將在2020年前在密歇根州迪爾伯恩生産F-150皮卡的混合動力版。

  為紀念電影《警網鐵金剛》上映50周年而打造的特別款福特野馬汽車也在底特律車展上首發,預計于今年夏天投放市場。福特還在車展上推出中型皮卡遊俠和運動款銳界越野車等新車。

  另據美聯社報道,今年的北美國際汽車展重點聚焦皮卡,通用汽車、菲亞特克萊斯勒和福特都揭曉了新款皮卡。

  美聯社説,盡管美國汽車市場有所萎縮,但仍健康發展。2017年,全美汽車銷量下跌兩個百分點至1720萬輛。分析人士預計,今年全美汽車銷量將近1700萬輛。(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和德國博世集團被控尾氣排放造假
      負責代理這起集體訴訟的美國哈根斯-伯曼律師事務所在訴狀中稱,兩被告故意為2011年至2017年生産的福特F-250和F-350柴油版皮卡車安裝尾氣排放造假軟件,通過車檢後卻在實際行駛時排放最多高出標準50倍的有害尾氣,主要是氮氧化物。
    2018-01-11 12:53
  • 福特澳大利亞公司因車輛變速箱問題遭起訴
    福特澳大利亞公司發表聲明説,公司一直都堅持按照澳大利亞消費者法,為客戶提供維修和補償,並根據情況全額退款或更換車輛。
    2017-07-26 19:2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