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24小時:末路重生》海報預告

2018年01月17日 06:57:35 | 來源: 新華網

   1月16日,犯罪動作電影《24小時:末路重生》曝光終極預告及海報。該片由好萊塢男星伊桑·霍克和中國實力派女星許晴領銜主演,將于1月26日上映。預告中,職業殺手特拉維斯被組織背叛,失去家庭和生命,卻又被迫復活,而國際刑警琳的兒子被組織綁架生死未卜,陷入絕境的兩人開始共同殺敵的復仇與解救之路。

   警匪CP為親情攜手殺敵 激燃之外更添信念感

   在曝光的終極版預告中,神秘犯罪組織“紅山”逐漸浮出水面。伊桑·霍克飾演的職業殺手特拉維斯·康拉德本是組織一員,卻被背叛被棄用,更失去家人與未來,甚至死後也被迫復活24小時去解決未完成的任務;而許晴飾演的國際刑警因對“紅山”産生威脅,導致其兒子被組織綁架。陷入絕境的兩人自此開始共同殺敵的復仇與解救之路。

   伊桑·霍克和許晴懷著刻骨深仇強強聯合,殺手飛車撞人強勢碾壓,刑警精準狙擊毫不留情,警匪CP輪番上演殘酷直接的槍械交戰與極速飛車戰。驚險的打鬥場面與強烈充沛的感情對抗,使電影《24小時:末路重生》多了一層激燃之外的信念感。

   終極海報顯各異神色 色調濃重故事感十足

   隨終極版預告一同曝光的,還有一版終極海報。海報中警匪CP佔據畫面的上半部分,伊桑·霍克一反之前強硬的感覺,面色沉鬱憂傷,似在懷念與家人一同的日子;而許晴的眼神則越發犀利,持槍的手力道十足,表現出對“紅山”組織的萬分仇恨;而海報下方代表“紅山”組織的反派,利亞姆·坎寧安飾演的組織高層一臉陰鬱狡詐之色,倣佛正在謀劃某項巨大的陰謀,保羅·安德森飾演的職業殺手則雙手端槍,盡職盡責的扮演組織的保衛者。

   海報此次採用潑墨繪畫式風格,層次豐富的畫面更添故事感,而張弛有度的濃重色調則給人以重量感,觀眾僅通過海報就能感受出電影緊張沉重的氣氛,大片質感十足。

   一部能充分引發觀眾情感上的共鳴的犯罪動作電影,也使電影既有藝術性又有觀賞性。

   犯罪動作電影《24小時:末路重生》由伊桑·霍克、許晴、保羅·安德森、魯特格爾·哈爾、利亞姆·坎寧安等主演,將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國上映。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92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