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包天 美國八旬老漢持械搶銀行
2018-01-17 0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八旬老漢涉嫌持械搶劫一家信用社,近日被警方逮捕。

  美聯社16日援引圖森市警方的話報道,羅伯特·弗朗西斯·克雷布斯現年80歲,12日持手槍進入金字塔信用社,走到出納櫃檯,要求出納員交出現金,得手後逃離現場。警方調出監控錄影後向社會發布嫌疑人照片。一名當地飯店職員次日報警説,看到一名長相相似的男子試圖兌現支票。警方接到線索後開始搜查附近酒店,最終鎖定克雷布斯。

  克雷布斯目前受到兩項持械搶劫罪名指控。(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波蘭70歲老人乘皮劃艇穿越大西洋 4個月獨身從美國到法國(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9月3日,法國布列塔尼港口,波蘭70歲老人多巴(Aleksander Doba)完成了他的第三次單人皮劃艇橫渡大西洋“壯舉”。(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9月3日,法國布列塔尼港口,波蘭70歲老人多巴(Aleksander Doba)完成了他的第三次單人皮劃艇橫渡大西洋“壯舉”。
    2017-09-06 07:35
  • 美國保安槍殺華裔老人案將初審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發生在小年夜的美國契沙比克華人陳建生命案將于當地時間6月27日初審,陳建生家屬及微信公眾號“關注維州陳建生兇案”版主呼吁華人再度集結力量,出庭聽審。警方調查報告指出,60歲的陳建生于今年1月26日晚在維州東南區契沙比克(Chesapeake)River Walk社區與保安克倫威爾對峙(confrontation)後被殺。
    2017-06-27 09:10
  • 吞槍自盡!直播槍殺老人美國男子自殺 自稱殺過15人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警方表示,在俄亥俄州無緣無故槍殺一名老人並將殺人視頻上傳至臉譜(facebook)的男子,在賓夕法尼亞州被警方追捕時,在車上吞槍自盡。執法人員曾經與斯蒂芬斯通話,遊説對方投降,之後失去聯絡,最後一次發現斯蒂芬斯的手機信號,是在克利夫蘭東面160公里的賓夕法尼亞州伊利縣。
    2017-04-19 08:2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