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醫學機構向中藥産品開啟大門
2018-01-19 15: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紐約1月19日電(楊磊)新年伊始,美國知名醫學機構克利夫蘭醫學中心選定TCMZONE中醫藥有限公司的TCMZONE係列復方中藥和HONSO係列日本漢方藥進入該醫院藥房,由醫院針灸中醫師推薦病人使用,這是該醫學中心首次在醫院內部藥房為病人提供中藥。

  2014年4月,《華爾街日報》報道了克利夫蘭醫學中心開始整合中藥療法,此舉在美國醫療領域引發轟動。當時採用的模式是由醫學中心的針灸醫師為病人開出中藥處方,發往位于波士頓的一家第三方配送公司,再由配送公司把配好的中藥直接發到病人住址,整個過程需要耗時2-3天,因此療效和患者體驗都不是很好。去年下半年,克利夫蘭醫學中心開始篩選美國合格的中藥提供商,最終引入TCMZONE中醫藥有限公司經營的TCMZONE係列復方中藥和HONSO係列日本漢方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4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