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連續三周奪取北美周末票房冠軍
2018-01-22 10: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21日電(記者高山)新力影業發行的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以周末三天入賬2004萬美元的成績連續第三周奪取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再續1995年經典奇幻影片《勇敢者遊戲》的傳奇,由好萊塢動作明星“巨石”強森領銜主演,講述了4名少年被意外吸入電遊世界後,變身為遊戲角色,歷經艱險重回真實世界的故事。《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自去年12月20日上映以來已在北美吸金超過3.16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也已經突破7.67億美元。

  北美票房分析專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對新華社記者表示,1月份北美電影票房中有強勁競爭力的影片相對較少,良好的口碑以及“巨石”強森等明星的吸引力,都使得該片得以持續良好的票房表現,成為進入2018年後的北美票房“領頭羊”。

  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戰爭片《騎兵團》本周上映後迅速衝上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的位置,周末三天入賬1650萬美元。該片根據暢銷圖書改編,講述了“9·11”事件後,美國中情局特工以及陸軍“綠色貝雷帽”特種部隊士兵被派往阿富汗與北方聯盟武裝力量攜手對付塔利班和“基地”組織的真實事件。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犯罪片《賊巢》本周上映後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賬1532萬美元。該片講述了洛杉磯縣警局的精英警員全力對付一夥計劃搶劫聯邦儲備銀行的惡徒的故事。

  20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的兩部傳記片《華盛頓郵報》和《馬戲之王》佔據了第四和第五的位置,分別入賬1215萬美元和110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294163